288万玛莎拉蒂失宠 张继科欲购470万劳斯莱斯新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张继科在2012伦敦奥运会夺冠,成就乒乓球大满贯之后,就已名牌加身,购入288万玛莎拉蒂作为座驾。2016里约奥运会,张继科再度人气大涨,收获一票迷弟迷妹。昨日,张继科现身北京三里屯劳斯莱斯豪车店,疑似要购买新座驾,据悉,张继科查看的车辆最低售价为470万。


9月28日18:00左右,张继科出现在三里屯SR中心,先后在劳斯莱斯、宾利等几家豪车店逗留看车。今天张继科身着黑色休闲装,戴墨镜,还放弃了挚爱的小蓝鞋,换上了小白鞋,酷劲十足。张继科在店门口时,被一球迷认出求合影,但助理以“不方便”为由婉拒。


张继科在豪车店逗留近一小时后,从后门离开。据称,店内导购员为张继科讲解的这个型号,网上最低报价为470万元左右。


张继科曾经购入玛莎拉蒂等豪车,并曾因驾驶豪车出行被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点名,如今,张继科再度光临豪车店,貌似要为自己的车库增加新成员。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