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不言败后总是输 终承认差距宣称伦敦雪耻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5日 点击数:

  日本男乒一号选手水谷隼尽管做足了本届世乒赛与王皓对决的“前戏”,最终却是干净利落的0-4脆败。王皓在比赛中不费吹灰之力,就令其只有疲于招架。日本媒体惊呼彼此之间的差距相当明显。心情极差的水谷隼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悔恨交加,但他同时仍然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将继续卧薪尝胆从头再来,希望一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报仇雪恨。

 

  日本各家媒体在水谷隼被王皓拦在四强之外后纷纷加以报道,各家媒体都无奈地表示,在本届世乒赛上,虽然日本男女队早早就进行了高强度的集训和比赛,但由于乒乓王国中国队备战得更扎实,球员的状态更佳,日本队除了同样来自日本仙台强震灾区的福原爱和岸川组成的混双夺得一枚铜牌之外,几乎全军覆没。水谷隼能够首次跻前八,虽如愿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资格,但与中国球员之间相当明显的差距也令日本人忧心忡忡。

 

  背负着日本乒乓球希望的水谷隼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相当沉重,他表示:“对手王皓在今晚的比赛中的状态出奇地好,包括扣球及处理各种球时状态都相当棒,比赛的过程未能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进行。深深感到与中国球员之间的差距依然相当大,现在后悔死了,希望今后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将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上一洗前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