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曾漏口风马龙有女友 今关系曝光疑好事将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让中国乒乓球队人气大涨,最为明显的就是两大网红张继科、马龙。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张继科曾在直播室脱口而出马龙有女朋友并很漂亮。虽然在后来的而直播中张继科又予以否认,但明显是为马龙打掩护。昨日,马龙女友疑似曝光,两人与马龙父母同办签证,将一起出国旅游,貌似好事将近。


马龙在与网友交流的互动直播中也曾说:“女朋友你们觉得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而他最好的双打搭档张继科则曾在直播里说:“马龙?应该有女朋友了。”而在之后的直播中,张继科曾改口表示,不知道马龙有没有女友。此后马龙也曾在节目中被问及有没有女友,他既没承认也没否认,明显想保护私人感情生活。


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后,马龙用双手比出了爱心的形状来庆祝胜利。“龙式比心”被选为年度奥运最佳庆祝姿势,有网友猜测这个爱心是隔空向女友示爱,马龙给出的答案是:“手势献给我自己,意思是圆满了。”


在某节目里,主持人问马龙:”如果女朋友和蔡依林一起给你发微信,你会先回谁呢?”马龙果断回答先回蔡依林,马龙补充说道:“因为蔡依林是偶像级别的,不可能经常发微信的,我相信女朋友应该会理解的。”


马龙夺冠后,就有网友扒出其女友名叫夏露,南京人,法律系高材生,曾是健美操全国冠军,目前在浙商银行工作。也有网友在网上公布了几张夏露的照片,据了解,夏露是乖乖女白富美,符合马龙的择偶条件,为人低调,还关闭了微博转战INS。


虽然夏露在南京工作,与马龙分居两地,但是每逢节假日或一有空就飞往北京与马龙相聚,或者二人一同出游。曾有曝料两人一起前往九寨沟游玩,虽然夏露从未上传过他和马龙两人的合影,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夏露包上的帽子就是马龙的。


日前,马龙被拍到与父母、夏露一起办签证,似是要一起出国旅游。当天马龙穿着运动服,戴着帽子,在马路上低头滑动手机,应该在与人联系。随后马龙与夏露一同上了跑车前往一写字楼。夏露身材娇小,面容秀气,身穿黑色裙子,外罩绿色针织衫,背着粉色双肩包。两人走到写字楼门口稍停,夏露把水递给马龙,马龙自然接过。随后马龙家人现身,马龙陪家人聊天,夏露在一旁与另一位男子交谈。之后几人一同进入写字楼办理签证,似是要一同出国旅游。


据央视最新披露,9月29日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世界冠军张超大婚的日子,马龙将一伴郎身份出现,届时马龙是否会带女友出席,值得期待。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