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李宁专卖店众迷妹追逐 自爆恢复训练备战乒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让现乒乓球世界第一马龙人气暴涨,奥运会结束之后,马龙就频频亮相综艺节目和商业活动现场,为乒乓球推广尽自己的一份力,不过,虽然如今迷妹迷弟众多,马龙也没有忘记自己身为运动员的本职工作。昨日,马龙现身李宁君太店与球迷近距离互动,在享受高人气的同时,马龙表示自己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备战10月15日开始的乒超。


奥运会之后,乒乓球队的主力成员俘获一大批粉丝,其中马龙和张继科两位实力担当更是人气爆棚,频频出现在电视节目中和一些商业活动,并应邀参加一些知名时尚杂志的拍摄,这和马龙之前的循规蹈矩的生活已经完全不同。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马龙却告诉记者自己更喜欢安静的生活,现在有些“身不由己”:“(对现在的状态)不能说喜欢和不喜欢,但是本质上喜欢安静的生活,但有的时候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这也是一种尝试,希望和世界更接轨点。”


由于不断上涨的人气,马龙的私人生活也受到了多方关注,甚至被知名狗仔队跟拍,马龙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这样的变化:“还没完全调整过来,和以前的生活模式不太一样,以前自己的时间比较自由,现在自己出去或者一些活动,受的关注度更高,自己也会有一些压力。”


虽然现在把过多的精力放在了赛场之外,马龙时刻没有忘记自己运动员的身份,目前他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准备:“10月15号联赛开始,我也将回到自己相对安静的生活,之前每天一直坚持身体上的一些训练,做一些身体上的康复和有氧训练,特别是在自己没有恢复训练的情况下。”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