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奥运女单前两轮不出问题 就会打到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5日消息,在央视《体育世界》栏目走进备战中的中国女乒介绍中,施之皓表示由于殊赛制,两位中国女单选手在适应比赛方面可能遇到一些问题,不过只要两人在前两轮不出现问题,就会打到决赛。

 

  今年的伦敦奥运会赛制出现了改变,在比赛中缩减了一个单打名额,比赛顺序也改变成先单打后团体。

 

  丁宁、李晓霞还作为前两号种子直接进入32强淘汰赛,施之皓认为对手在适应气氛方面可能更有优势,“1到16号的种子是从前32开始打,一共是68个选手,但要排128个位置,所以有些人跟我们打已经是打了三轮了,所以说她们应该会完全适应场地,适应比赛的气氛。”

  施之皓还担心领带一件事,本届伦敦奥运会将首次采用蓝色递交,蓝地胶蓝球台反光在所难免,“第一天一上来面对这情况,我们的队员也有一些反应,后来我们通过一些专家来论证,跟我们探讨,人的感官如果颜色不同,确实会有一些反应,包括我也是,感觉就像是到了游泳池,有点在船上的这种感觉。所以我想我们有这样的条件,来进行赛前的封闭和适应性的训练,我相信对我们会有很大的帮助。”

 

  施之皓教练认为只要前两轮不出现问题,两位中国女将就很有希望会师决赛,“(丁宁和李晓霞)只要前两轮不出问题,就会打到决赛,从单打的角度来讲,我们可能难度相对要大一些,因为对手相对要多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