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8日抵达成都 国乒奥运前奥运前做最后一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将于7月9日至11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本次热身赛中男、女乒乓球队中的奥运会选手,均会登台献技。

 

  成都市乒乓球培训学校校长代天云表示,“男乒大概在7月8日抵达成都,到时候正好会有一批女乒队员离开。”据悉“来成都的应该都是会在伦敦奥运会上亮相的球员,其他球员到时候应该会飞回北京。”男乒球员抵达成都后,并不会像女乒球员一样住在乒校,“他们住在成飞宾馆,女乒的球员在比赛那几天也会住过去。”

 

  虽然男乒抵达成都后不会住在乒校,但但为了保证整个乒乓球队的饮食安全与营养,他们的饮食仍旧需要成都市乒校来负责,“我们在比赛期间会按时为他们送饭,不管男乒还是女乒,吃的都是从我们这里送去的东西。”代天云说,关于每天送餐的次数现在还在商量中,“按道理应该是每天三顿都送,但早餐相对来说比较麻烦,怕会出现误时的情况,所以目前还没定下来,但中午和晚上的两顿是肯定会送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