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种子提早出局 郭焱输球奥运恐丁宁后来居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中国选手郭焱鏖战7局,终是以3-4不敌新加坡名将王越古,赛会女单头号种子无缘女单四强,结束了自己本次乒联总决赛之旅。

 

  作为赛会女单头号种子,郭焱的出局很惨烈。本赛季在她参加的6站公开赛中,她获得了三站冠军,2站亚军,最次的成绩是四强。这一次,这位头号种子被挡在了四强席外,也刷新了自己本赛季的最差成绩。

 

  虽然乒联总决赛不是乒坛传统的三大世界赛,但是本届的乒联总决赛是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明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就将在这次的场地中举行,因此本届比赛也是备受瞩目。在如此重要时期,虽然郭焱和李晓霞已经率先拿到一个伦敦奥运会单打名额,但是队友丁宁的表现非常优异,郭焱的提早出局,为自己的奥运减分不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