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不愿打得太激烈 两三天后腰伤应该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北京女将郭焱24日完成了自己在世乒赛前国乒队最后一场队内热身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与女双冠军擦肩而过的她赛后宽慰地说,好消息是前一天比赛中扭伤的腰现在看来不会影响到她下个月的世乒赛征程。

 

     “来到这里之后,因为比赛接得比较紧,所以准备活动没有做开,腰稍微扭了一下,歇两天应该就没问题了,对后面的比赛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将满28周岁的郭焱说,“现在我也是积极保护,不愿意为这个比赛打得太激烈。”

 

     在为期两天的这次热身赛中,郭焱双线出击,女子单打项目上先后以4:1击败文佳和木子两名新秀,但在24日中午以0:4不敌北京队的同门师妹丁宁,止步半决赛;在女双比赛中,她和丁宁的组合以同样的0:4负于横滨世乒赛女双冠军郭跃/李晓霞,其中第三局比分甚至只有1:11。

 

     “因为新伤如果再扭到就有可能会严重,对后面有点影响,”郭焱解释说,“现在还好,就是积极保护。回北京之后我也会积极治疗,两三天之后应该没有问题。”

 

     郭焱的腰是在23日下午对阵武杨时扭的,晚上双打比赛时就感觉有反应。说起回北京后的休养计划,郭焱说会找队医做辅助按摩,但主要的还是自己吃一些止痛药,然后多加休息。“慢慢恢复吧,因为距离世界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回北京有两三天的休整,之后还要去奥地利一个星期,”郭焱说。

 

     作为目前国乒女队年龄最大的一队主力队员,郭焱拥有最丰富的世乒赛参赛经验,她的世乒赛单打最好成绩是在2007年的萨格勒布世乒赛上摘得女单铜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