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成国乒伦敦训练场 郭跃连续缺战奥运渺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点击数:

  2月13日消息,2012乒乓球亚锦赛即将打响,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郭跃竟然不在名单之列。她的位置由削球手武扬顶替,另外的四名女乒名单由丁宁、李晓霞、刘诗雯与郭焱如常参赛。

 

  算一算,这是郭跃今年第三次无缘国际大赛,郭跃原本拥有竞争伦敦资格最重要的先机——奥运经验,但是现在缺连续外战失败,是5大主力中表现最差的。最近她又连番缺席国际比赛,难免许多人怀疑她已经提前无缘奥运名单的争夺。

  

  中国女乒在过去几年不断地在5大主力之间进行适配,除了郭跃/李晓霞之外,便以丁宁/刘诗雯最为稳定,她们在外战的胜率同样高达100%。在本届亚锦赛的女双配对方面,中国女乒继续“试水”,丁宁/刘诗雯被分拆,组成丁宁/李晓霞以及刘诗雯/郭焱。

 

  亚锦赛算是国乒检验奥运阵容以及摸清对手底细的大好机会。对于郭跃,国乒在第一时间否认了郭跃无缘奥运会的说法,领队黄飚表示:不到名单公布的一刻,每名队员都有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