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逆转:中国公开赛 郭焱郭跃输3局后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消息,2011乒坛最佳逆转,当属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的女双决赛,郭焱/郭跃在0-3落后丁宁/李晓霞的时,逆转以4-3逆转获胜。

 

  女双比赛开始之后,势均力敌的双方就开始了猛攻,每一局比分都是分分“要命”。 前三局比赛,郭跃/郭焱以9-11、8-11、10-12连输三局,形式完全成为一边倒的样子。其实每一局都输的很不服气,每局都是在关键时刻没有顶住,这让郭焱和郭跃都有些懊恼。好在第四局, 宁/李晓霞更是乘胜追击,一路领先至10:5,手握5个赛点。 

    

   原本大家都在为丁宁/李晓霞即将到来的胜利准备欢呼,现场的摄影记者都拿起相机,又放下了。再拿起,再放下;又拿起,又放下……苦等了半天之后,却不是一场比赛的结束,是郭跃郭焱的转机的势头。

 

  第四局比赛12-10、第五局比赛11-9,第六局第七局2个11-6。最终摄影接着拍到的胜利者是郭焱/郭跃。李晓霞丁宁手握三局,却最终葬送了胜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