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激战:世乒男单决赛 刘国梁看的手心冒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消息,说起2011赛季印象深的比赛,就不的不说鹿特丹世乒赛的压轴大戏——男单决赛。王皓和张继科的决斗让看的人都跟着手心儿流汗,决战满局。  

 

  “唔……这时候别说他们了,我手上都全是汗!确实太残忍了!”这是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观战时的感触。两人已经激战到6局,比分还咬到了12平。

 

   当“12平”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平分,当张继科抛除杂念连得两分后仰面倒地,悬疑终被揭晓。没有逆转,没有决胜局,有的只是世乒赛男单冠军榜上又一个新名字。对于为期一周的世乒赛而言,这种荡气回肠的落幕演出,堪称经典!

 

  张继科的夺冠,不仅让他成为国乒历史上第10位世乒赛男单冠军,也追平了16年前孔令辉创造的首次参加世乒赛男单比赛便问鼎冠军的记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