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事件记:张怡宁正式宣布退役 留学美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30日消息,2011年不能忘了张怡宁,在2011年3月31日,已经淡出赛场近两年之久的张怡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第一次正式承认退役:“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觉得自己还是退役好,希望多给小队员一些机会。”  

 

  2009年10月18日,张怡宁和徐威步入了婚姻殿堂,开始了自己的全新生活。

 

  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和广州亚运会,“张怡宁”的名字没有再出现在中国女队的团体名单中。

 

  2011年3月31日,张怡宁正式向媒体公布了退役的消息。这一天,她和韩晓鹏等16名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的成员前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进行为期10个月的学习深造。

 

  2011年7月17日,在中国乒乓球学院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与会理事一致通过增补奥运冠军张怡宁为理事会成员,并推荐她为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