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受聘乒乓球院助理 步邓亚萍后尘当干部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昨天奥运冠军张怡宁受聘成为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即担任中国乒乓球学院理事会理事后,又被受任,他将在走完公示程序后出任。目前,张怡宁将继续赴美完成留学学业,之后将回国,与前辈邓亚萍一样,开始自己的管理干部生涯。 

 

  昨上海举行了中国乒乓球学院综合大楼奠基仪式,同时召开了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经过所有理事投票通过,奥运冠军张怡宁增补为中国乒乓球学院理事会理事。张怡宁从上海市副市长、学院名誉理事长沈晓明手中接过了理事聘书。中国乒乓球学院理事会向来不乏业内名人,国乒领队黄彪、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和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等人都早已成为理事。 

 

  中国乒乓球学院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高等院校,由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上海体育学院共同负责筹建。张怡宁受聘为中国乒乓球学院理事后,又被理事会推荐出任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根据中国乒乓球学院建制,在完成公示等组织程序后,张怡宁便会走马上任。另有消息称,张怡宁现在已经是乒羽中心干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