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队内对抗赛马龙张继科状态都不佳 樊振东强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备战东京世乒赛,中国男乒在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在今天的比赛中,马龙和张继科的状态都不佳,均以1-3告负,刚刚获得亚洲杯亚军的樊振东直落三局战胜徐晨皓

 

  首场比赛,刚刚获得亚洲杯亚军的樊振东直落三局战胜徐晨皓。第二场比赛许昕状态不错,他先是以2-0领先周雨,随后周雨扳回一局,但是许昕还是技高一筹,随后以3-1的比分战胜周雨。

 

  第三场比赛,对阵双方是马龙和梁靖崑,首局比赛,梁靖崑12-10获胜,随后,马龙迟迟找不到状态,再丢一局,第三局马龙挽救赛点艰难取胜,但是随后,梁靖崑状态更加出色,马龙1-3告负。在张继科和刘吉康的比赛中,首局张继科6-11负,随后,刘国梁走进场地对张继科进行指导,可见刘国梁对张继科的用心。随后有个小插曲,张继科申请换球拍,经裁判员允许,张继科换球板继续比赛。

 

  但是张继科的状态实在太差,最终张继科1-3负于刘吉康。据悉,为了锻炼主力的应变能力和丰富战术使用,教练组在挑选每个人比较难打的基础上,对他们的接发球做出了限制:张继科、许昕禁止反手拧拉,马龙禁止摆短。这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