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受刘国梁严厉批评后 获14胜横扫马龙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月23日消息,巴黎世乒赛中国男队选拔赛第二阶段今天全部结束,许昕、马龙、陈玘和张继科分别获得前四名,他们获得了参加第三阶段选拔赛的资格。他们四人加上之前通过网络投票先期晋级的王皓、马琳、郝帅,以及教练组选出的2人将参加3月份的第三阶段选拔赛,9人争夺5个世乒赛单打资格。
 
  第二阶段选拔赛从15日开始一共五天,今天是最后一天,比赛从上午10点开始,进行最后三轮的较量。许昕继续神勇的发挥,他连胜刘吉康、邱贻可和方博,从周三开始他打出了一波11连胜,其中还包括3-0横扫马龙和张继科。以3胜3负开局的并曾经受到刘国梁严厉批评的许昕最终取得了14胜3负的成绩,计算小分之后他排名第一位。
 
  马龙的成绩同样是14胜3负,他今天也是3战全胜,战胜的是张超、陈玘和马特,不过计算小分之后马龙排名第二。张继科今天发挥欠佳,连续负于张超和陈玘让他的排名掉到了第四位,被陈玘超过。最终取得前四名的是许昕、马龙、张继科和陈玘,他们四人获得了参加第三阶段选拔赛的资格。
 
  第三阶段选拔赛将在三月份进行,今天晋级的四人,加上之前网络投票晋级的王皓、马琳和郝帅,以及教练组选出的2人,一共9位选手争夺5个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第三阶段的赛制主教练刘国梁稍后就将公布。老将王励勤最终位居第7未能获得晋级的资格,不过教练组手中的2人名额尚未确定,王励勤还没有完全失去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