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小组赛:巴西男队澳州女队小组赛突围 跻身洲际杯附加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结束了洲际赛小组赛的争夺。各自拥有多名日裔、华裔选手的巴西男队和澳大利亚女队三战全胜,从小组赛突围跻身洲际杯附加赛,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

 

  作为南美洲的代表,巴西男队参加了上届团体世界杯,不过在首轮0-3负于韩国队。此次,巴西队从洲际杯小组赛打起,还是延续了古斯塔沃-坪井、小山雨果和蒙泰罗这套老阵容。

 

  巴西队在前两轮分别以3-0以及3-1轻取加拿大、澳大利亚两队,与非洲冠军埃及队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比赛进行地非常激烈,巴西队一度1-2落后,不过凭借古斯塔沃-坪井和小山雨果各扳一盘,巴西队还是以3-2实现了大逆转。巴西队将在洲际杯附加赛迎战匈牙利男队,胜者将挺进世界杯正赛,在1/4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队。

 

  女团方面,拥有多名华裔选手的澳大利亚女队在小组赛鹤立鸡群,凭借洪剑芳、苗苗、坎贝尔等选手的出色发挥,她们3-1力克加拿大,3-0横扫委内瑞拉,随着3-0击败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以三战全胜进军附加赛,将与匈牙利队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匈牙利女队拥有托特、波塔等几位名将,澳大利亚在这场淘汰赛当中处于劣势。两队的胜者跻身正赛后,将在首轮迎战新加坡女队。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进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