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解签:男队无人能挡 女团中新决战提前上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3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公布了抽签结果。中国乒乓球队的马龙、王皓、马琳、许昕和王励勤以及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和范瑛组成的10人中国军团,志在冠军,因此不论抽签结果怎样,战到底拿冠军就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宗旨。

 

  在男团抽签当中,中国乒乓球队是头号种子,第一轮比赛将对阵俄罗斯。从双方的实力来看,俄罗斯队想要在首轮掀翻中国队的可能性很小。东道主德国队与中国在同一半区,德国队由于波尔的因伤退赛,实力相对减弱,他们的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即便俄罗斯队拿下香港队进入4强,他们将要面对强大的中国队。从下半区的抽签来看,最终闯入决赛的有可能是韩国队。如果两队相遇,这将是双方第三次的团体世界杯赛中相遇。

 

  女队方面,中国队今天将首战荷兰队,相信卫冕冠军中国队拿下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国乒女队真正的考验是半决赛中的新加坡队,后者本次全主力出战,相信半决赛将是一场恶战。在前两届的女团世界杯中,决赛都是在中国和新加坡之间进行,中国与新加坡的这场半决赛,相当于是提前上演的决赛。女团下半区,东道主德国队第一战将对阵中国香港队。其中还有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和日本队,韩日之间必定会上演龙虎斗。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