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4-1李晓霞世界杯登顶 成世锦赛世界杯双料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丁宁击败李晓霞拿下世界杯冠军!在昨天结束的2011女乒世界杯上,新科世锦赛冠军丁宁以4-1击败队友李晓霞,成功登顶世界杯冠军,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登上了最高荣誉。

 

  本次女乒世界杯的决赛在李晓霞和丁宁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丁宁以11-9和11-5率先拿下。第三局比赛李晓霞以11-7反击成功,之后丁宁调整状态,再下两局,大比分4-1(11-9、11-5、7-11、14-12、11-9)击败李晓霞,成功问鼎本次世界杯冠军。这是丁宁的第一次世界杯比赛,她也成为历史上第5个首次参加世界杯就夺冠的人。

 

  “能在众多高手之中突围获得冠军感到非常兴奋。”拿下冠军之后的丁宁淡定的说。

 

  在本次世界杯期间,丁宁在小组赛中击败了李佼、王越古和李佳薇,在淘汰赛中战胜了金璟娥、冯天薇和李晓霞。而且她也成为继邓亚萍、王楠、张怡宁之后,第四位夺得世锦赛与世界杯这两项单打冠军的女选手,距大满贯仅差一枚奥运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