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新科世界冠军的首次世界杯 夺冠与否成焦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9日消息,昨天2011女乒世界杯赛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队的李晓霞和丁宁备受关注。作为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丁宁在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的第一天连赢两场比赛。

 

  昨天丁宁的第一个对手是荷兰老将李佼,她很快便直落四局击败对手。丁宁的第二个对手是王越古,这场比赛比第一战难打一点,不过丁宁最终还是以4-2击败对手。此次女乒世界杯,作为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级单打比赛,本次比赛意义非凡。

 

  这次的世界杯是丁宁的第一次世界杯比赛,赛前国际羽联把焦点对在了这位新科世界冠军身上,他们表示“如果丁宁夺冠,将加入很大伟大选手的行列。”。在以往的经历中,中国的邓亚萍、王楠和张怡宁,都是在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中就拿到了金牌。丁宁若是成就了这般伟业,那就真正步入了伟大选手的行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