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李晓霞冯天薇提前出线 第四组混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9日消息,在天进行了2011女乒世界杯比赛中,李晓霞在第二轮横扫日本名将福原爱,她以两胜的战绩提前出现。第三小组的冯天薇也以两连胜的战绩提前出局。

 

  第一小组中,李晓霞在昨天下午迎来了日本名将福原爱,比赛中她依靠积极的进攻以4-0横扫福原爱。第一组另外一场比赛金暻娥以4-1拿下沈燕飞。这样,李晓霞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出现,而福原爱将与金暻娥争夺一个出线权。

 

  第二小组的比赛中,丁宁先后以4-0和4-2战胜了荷兰老将李佼和东道主选手王越古。该组另外一场比赛李佳薇以4-0拿下李佼。这样第三轮丁宁将与李佳薇交锋,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影响到该组的出线席位。

 

  第三小组的比赛中,平野早矢香401击败吴雪之后,在与冯天薇的比赛中,以2-4不敌冯天薇。后者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出现。

 

  第四小组则有些混乱,帖雅娜4-3石川佳纯,吴佳多4-2帕夫洛维奇。吴佳多两胜暂居首位,帖雅娜和帕夫洛维奇均为一胜一负,石川佳纯两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