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15个名额确定 第16位在洲际杯中产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7日消息,2011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举行,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本次世界杯的各国参赛队员名单,将有16位运动员参加正赛角逐。在中国乒乓球队方面,将由张继科和王皓参战。

 

  目前,在16名参赛队员中已经有15名确定参赛,第16人将通过洲际杯赛产生,比赛还有替补选手。

 

  2011年男乒世界杯确认名单:

 

  卫冕冠军王皓(中国)、张继科(中国)、波尔(欧洲代表)、高礼泽(亚洲代表)、勒古(东道主代表)、水谷隼(日本)、岸川圣也(日本)、萨姆索诺夫(俄罗斯)、朱世赫(韩国)、吴尚垠(韩国)、奥恰洛夫(德国)、庄智渊(中华台北)、梅兹(丹麦)。两位外卡球员为唐鹏(中国香港)、马特内(东道主选手)。

  

  洲际杯赛将确认第16个参赛名额,洲际杯的参赛人有拉丁美洲代表、巴西的古斯塔夫-坪井,非洲代表、埃及的萨利,大洋洲代表、澳大利亚的亨泽尔,北美洲代表、加拿大的皮特-保罗。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和奥地利的施拉格为替补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