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10月新加坡举行 李佳薇意外获得外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2011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大巴窑体育馆举行,这是新加坡第二次主办女子世界杯赛,第一次是在2002年。国际乒联近日发出第三张外卡给加坡女将李佳薇,世界排名第20的球员必须在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前,与获得第二张外卡的韩国削球女将朴美英,争夺小组赛资格。

 

  所有球员必须在本月25日前表示是否接受邀请,世杯赛抽签将于10月27日举行。2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女将,已受邀参加总奖金15万美元(约18万新元)的世杯赛,她们包括上届冠军中国的郭焱、世界冠军中国的丁宁,以及日本名将福原爱等。

 

  “国际乒联每届都会发出两张外卡,这次是发给了日本和韩国。经过我们的极力争取,国际乒联才破例把第三张外卡给了李佳薇。不过,李佳薇必须先过朴美英这一关。”昨日,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美花向记者表示,总会前晚才获知李佳薇也获得参赛资格的消息。新加坡另两名女将冯天薇与王越古上周已获得邀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