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乒开启新奥运周期 周树森:应该不会太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31日消息,新的奥运周期开启,新加坡女乒正在寻求新的方式让球队更强大。

 

  女乒主教练周树森表示:“新加坡队应不会太差,即使李佳薇、王越古不打,冯天薇、于梦雨和孙蓓蓓的基本阵容还在,后面还有李思韵、周一涵等年轻队员。”

 

  井浚泓则说:“接下来的四年肯定会比伦敦困难得多,外界对我们期望值更高。而队伍明显老化,新人需要上来。目前于梦雨还比较接近水平,下面还有李思韵、周一涵等小将。不过,奥运会是世界最盛大的赛事,必须全身心投入,年轻选手如何接班,是个很严峻的问题。”

 

  她补充表示:“希望老队员能有个过渡期,并彻底让年轻新人锻炼。不要怕输,从教练角度考虑,要能承受外界压力,给球员时间和空间。四年后我们还是有实力走上领奖台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