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革佩尔森携手 天津队要马琳郝帅乃板上钉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29日消息,天津乒乓球队在主教练马文革的带领下,阔别乒超十年之后,终于“重出江湖”。外援已经敲定了瑞典名宿、马文革老友佩尔森。同时,球队方面称,马琳、李平 郝帅回津几乎板上钉钉。

 

  17年前的第43届世乒赛男团决赛,那是天津球迷永远都忘不了的一场经典对决,当时马文革和佩尔森的精彩表现被无数人回味。但17年后,曾经隔网相望的两个对手竟然变成了教练和球员的关系,更有趣的是,作为球员的佩尔森竟然比教练马文革还要大两岁。

 

  “其实我跟佩尔森早在天津世乒赛之前就认识了,到今天认识20多年了,之间还在同一个俱乐部奥森豪森俱乐部打过球,我们做过对手,做过队友,现在是教练和队员的关系,更多的则是朋友,他一直都想来中国打球,这次能来天津,我们几乎是一拍即合的。”马文革说。 

 

  虽然佩尔森在天津拥有很高的人气,但毕竟年近半百,体能问题不得不令人担忧,针对这个问题,马文革则表示:“我当然也考虑过他的年龄问题,但他来天津的主要任务不是比赛,而是和球迷互动,或者进行一些表演赛,就算是比赛,也是安排他进行双打比赛,任务不会重。”此外,马文革还强调:“现在天津40-50岁的这代人对佩尔森、老瓦这一代球星很有感情,也是80后孩子看球的最初记忆,希望能借助佩尔森的力量,拉动天津的球迷市场。” 

 

  根据安排,中国乒超联赛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工作将于9月中旬结束,这意味着,除了已经签约的佩尔森外,天津队满打满算还有半个月时间确定其余队员。 马文革透露:“特级运动员方面,我们有意签下马琳,咱天津籍的球员李平和郝帅我们也会努力争取,以目前来看,郝帅回来的几率非常大,其他人我们也会以最大的诚意争取他们。”

   

  马文革透露,天津队经过仔细斟酌,也有了一些“意中人”,“特级运动员方面,我们有意签下马琳,咱天津籍的球员李平和郝帅我们也会努力争取,以目前来看,郝帅回来的几率非常大,其他人我们也会以最大的诚意争取他们。”而郝帅也对记者表示,非常乐意回到家乡球队效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