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森吃臭豆腐卷饼大呼好吃 10月来天津战乒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29日消息,2012年乒超联赛有增加了一个强外援,那就是46岁的老将佩尔森。

 

  “去年八月份的时候,我来过一次中国,当时和马文革见面聊天时,我就跟他说,很想来到中国打乒超,不过当时天津还在打甲A,所以就没有再进一步沟通,今年天津重新回到了超级联赛,我很开心自己终于有机会了。”佩尔森向记者表示。

 

  46岁的佩尔森被称为“乒坛常青树”,他从22岁打到46岁,经历了中国乒坛的刘待人,从蔡振华到陈龙灿,从王涛到刘国梁、孔令辉,再到如今的王皓、张继科,佩尔森始终在乒乓球一线赛场搏杀,别看已经年近半百,但佩尔森这把“老骨头”可不容小觑。

 

  在谈到年龄和体能问题时,佩尔森丝毫不担忧:“我之前一直在欧洲联赛打球,那边的赛程是跨年的,而且比赛安排得非常紧凑,对体能要求很高,我都应付下来了,何况乒超只有三个月,我肯定没问题。” 

 

  “入乡随俗”的佩尔森并没有什么“水土不服”,他在天津还吃起了地道的天津小吃,在天津朋友的强烈推荐下,佩尔森竟然尝起了臭豆腐和大饼卷肉,还一个劲儿地直呼“太好吃了!” 

 

  由于签约已经结束,佩尔森昨天乘坐京津城际返回了北京,他将从北京搭乘国际航班直飞瑞典,在经过一个月的调整后,佩尔森将于10月初重新回到天津,备战10月底开始的乒超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