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名将王越古退役 32岁女将饱受年龄伤病困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31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女乒主力王越古已经退役。

 

  新加坡《海峡时报》昨日发表文章表示,现年32岁的王越古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她在今年1月手肘重伤之后就决定退役,但最终还是坚持到了伦敦奥运会,毕竟训练那么长时间就是为了奥运会。

  

  王越古与同样在中国长大的新加坡女队另外两位主力李佳薇和冯天薇一起,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团体银牌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铜牌,并在2010年的莫斯科世乒赛上击败中国女队夺冠,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王越古表示,因为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困扰,自己现在也到了退役的时候,希望能够多陪下家人,也希望能给年轻选手更多的机会。

 

  对于新加坡部分公众并不为引入的运动员夺牌感到骄傲的说法,王越古说,她到新加坡是因为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而不是为了钱,一些人喜欢将奖牌和金钱联系起来,她无法改变这些人的想法,但他们并非为了钱才来到新加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