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古入围新加坡奥运单打名单 目标再夺奖牌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国际乒联各个协会都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单打的初步名单,前中国鞍山名将王越古毫无悬念地入围了新加坡的单打参赛名单。她成为目前鞍山首位确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将和冯天薇一起为新加坡女乒征战伦敦奥运,他们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的顽强敌人。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作为新加坡女乒的一号选手,王越古代表新加坡队获得了一枚乒乓球团体的银牌。面对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随着冯天薇的日益成熟,新加坡女乒仍将是中国女乒最大的竞争对手,她们有望再次夺得团体奖牌。

 

  对于2012年奥运会,王越古也明确表示,她的目标是再夺得一枚奥运会的奖牌。王越古表示,伦敦奥运会由于人数上的限制,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而中国选手将是她主要的竞争对手:“还有一年的时间,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我现在就是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训练和比赛更有针对性一些,争取在团体、单打的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实现自我突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