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古享受爱情甜蜜 2人正热恋中婚期还没定

来源:千山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最近,代表新加坡乒协的鞍山名将王越古MSN个人空间的个性照片换了,那是她与男友在德国天鹅堡时拍的合影。正在四川备战世界杯的她昨日告诉记者,她正在热恋之中。

    今年6月,王越古利用假期去了一次台湾,拜会男友的家人。“他的家人对我很热情,感觉亲切,很温馨。”这次去台湾,也说明两个人的关系已经正式确定了下来:“哈哈,感情的事儿不好说。正在恋爱之中,但是婚期还没有定呢。”

  王越古的男友在德国一个机场工作,喜欢乒乓球。“我在德国打球,他来看我,就这样,我们就相熟了。人很不错。”提到男友,王越古心情不错。王越古的爱好是旅行,男友也是如此。在德国时,男友经常驾着车带着她到各地走一走。王越古说,去年在新加坡时她就开始学习驾车,但是由于平日里训练忙,一直没有太多的时间练,因而到现在她也没有拿到驾驶证。如果今年她能拿到驾驶证,那么她打算在德国买车:“德国车的品质应该是值得信任的,我要求不高,价格合理就行。”

  目前,王越古正跟随新加坡女乒在四川眉山封闭训练,备战下个月开始的世界杯的比赛:“我要参加世界杯单打、团体两项比赛,现在队里要求比较严,一天至少两练,有时候一天三练。身体都吃不消,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苦练那阵子。”

  打完世界杯的比赛,王越古将返回德国,参加俱乐部的比赛,对于自己下一步的计划,她说:“我要坚持、坚持、再坚持,下一届奥运会我想参加,虽然时间还很长,但我要力争挺到那个时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