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马龙失一局最终反败为胜 期待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四分之一决赛鞍山进行,夺冠热门的北京队在马龙的率领下高歌猛进,他们以3:0横扫四川晋级4强。马龙在比赛中与邱贻可强烈对战,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3:1反败为胜

 

  马龙迎战邱贻可 北京队进入半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精心布置,北京队安排削球手侯英超担任第二单打,根据出场顺序他先发迎战四川队许锐锋。结果侯英超与对手激战了整整5局,凭借丰富的经验他在决胜局拿下了胜利。

  接下来是马龙迎战邱贻可,邱贻可11比9先声夺人,给了马龙一个下马威。但是马龙迅速调整,接下来三局球牢牢控制住了场上节奏,11比3、11比8、11比5连胜三局,没有给邱贻可爆冷的机会。而随着闫安3比1力克王建军,北京队昂首进入半决赛。

 

  赛后马龙非常期待半决赛

  “今天比赛我们队发挥还不错,因为我们在赛前准备非常充分,比赛结果看上去是3比0,其实每场球拼得都非常艰苦,能赢下来跟我们做好困难预案有很大关系。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前四,还是非常期待半决赛。”马龙赛后总结道。

  谈到邱贻可在第二场比赛开始给自己造成的短时障碍,马龙肯定了自己摆脱困难能力的提升,“他们排这个阵可能就是想邱贻可跟我打抱着去拼的态度,如果能够拿下我,对他们可能对他们气势来说会有促进。自己上去第一局多少有些紧张吧,不过后面通过调整还比较正常,感觉自己也是比以前成熟了一些,遇到困难能够扭转过来。”

  马龙实力毋庸置疑,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斩获过全运会冠军,被问到这次有没有想过破荒,马龙说:“全运会冠军大家都很向往,作为我来说有过第二有过第三,这次也是希望打出好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