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7年来首设媒体开放日 老将郭焱转型做教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从本月18日开始,“孔家军”统共50多人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6天的封闭集训,自国乒新任总教练刘国梁提出“第三次创业”的总方针后,国乒女队7年以来首次正式开设封训的媒体开放日。 刘诗雯、李晓霞、武杨、丁宁、胡丽梅,5名即将参加巴黎世乒赛的中国女乒核心队员一字排开,由队伍新主教练孔令辉带领,在中山沙溪国乒训练基地与媒体坦诚相对。

 
  上一奥运周期的女乒中,作为五主力之一的老将郭焱已开始转型做教练的工作,她退出了队内直通巴黎的竞争,昨日早上的全队训练,她与陈梦、朱雨玲等一批年轻队员在球馆并不起眼的边角区域练球。球馆的正中区域的四张球台留给了“地主”刘诗雯、在直通赛中被“卡住”的丁宁、以黑马姿态获得入场券的胡丽梅,以及因伤病可能无缘巴黎的郭跃。
 
  除了下周的世界杯团体赛,女乒在封训期间还将在4月6、7日进行直通巴黎的第三次选拔,丁宁、朱雨玲、陈梦与文佳四人中将再决出两个巴黎世乒赛参赛名额。而刘诗雯和武杨则会代表队伍参加4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杯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