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4-0横扫帕芙洛维奇 郭焱重返北京搭档丁宁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女乒世界杯在湖北黄石进行,郭跃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前因伤退赛,女乒仅剩刘诗雯一人出战。此前一天,郭跃以400万元的身价从辽宁转会八一出战乒超联赛。
 
  去黄石前,郭跃在一次训练中,因为发力过猛扭伤了脖子,经检查是颈椎压迫神经所致。昨日小组赛首战,郭跃原本对阵新加坡选手于梦雨,但赛前仍无法训练,最终只得退出。郭跃缺席,女乒只剩刘诗雯一人,她昨晚以4比0横扫帕芙洛维奇。
 
  就在前一天,郭跃离开了效力9个赛季的辽宁队,转投八一俱乐部。9月20日24时是乒超队员注册的关门时间,郭跃赶在“关门前”转会,转会费4年400万元,这也是本赛季乒超最贵的转会。
 
  新赛季乒超联赛将于10月17日打响,明年1月27日结束。昨晨,各俱乐部运动员注册结束,郭焱重返北京与丁宁搭档。李晓霞则继续效力于山东鲁能,刘诗雯则从广州转投山西大土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