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出价400万抢郭跃 辽宁面临损失市场推广王牌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 点击数:
    昨天傍晚,本报记者得到消息,在辽宁队效力16年之久的郭跃很可能转会离开辽宁队,在多家俱乐部争抢郭跃的局面下,八一队率先拿出诚意,愿意开价400万挖人,但辽宁队不舍得放走球队核心主力,因为放走郭跃辽宁队将面临缺少王牌主力的局面,乒超成绩也不能保证,同时,放走郭跃辽宁也将面临着失去市场推广王牌的损失。
 
  昨晚,三方的谈判一直在进行中,截至昨晚11点本报记者发稿时,郭跃转会一事仍未最终敲定。
 
  八一队开价4年400万
 
  昨天下午,辽宁省乒羽中心一位内部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独家爆料,在辽宁队效力长达16年之久的郭跃很有可能离开辽宁队并以4年400万的转会费加盟八一队,但由于一些合同细节没有达成一致,所以转会事宜一直没有最终敲定。
 
  昨晚9点半,八一冀中能源俱乐部与郭跃达成初步协议,合同签约在望,可事情突发变化,辽宁队突然反悔想留住郭跃,并愿意给郭跃提供更好的待遇。
 
  昨天晚上,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了整个转会合同的签订细节:“其实八一冀中能源的老板早就看好郭跃,一直想把她争取过来,也承诺给出的年薪一定会比辽宁队高,但是由于始终不能在合同细节上达成一致,比如赢球奖金到底给多少,怎么给,一直没能落实在合同上,所以一直悬而未决。另外,辽宁队这边也紧急召开会议,辽宁省乒羽中心领导约见辽宁衡业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商讨对策希望留住郭跃。 ”
 
  郭跃还可代表辽宁参加全运
 
  据悉,自从郭跃从伦敦奥运会拿到团体金牌回国后,其身价也水涨船高,各家俱乐部也争相想要买进郭跃,之前就有俱乐部曾私下和郭跃接触过,但由于赢球奖金等问题,所以最终没能成行。其实,这次乒超联赛转会制度的改变也间接地提升了郭跃等国内王牌主力的品牌价值以及转会可能。
 
  另外,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今年乒超联赛规定了新的转会制度,体制内的运动员不再受到转会约束,只要是国家特级运动员(郭跃、李晓霞、丁宁等),她们都享有自由转会的权利,不再受到体育局的控制。另外,郭跃属于计划外的运动员,俱乐部之间的转会符合市场经济规律,但她仍是辽宁体育局注册运动员,所以明年的全运会,即便她转会去了八一队,郭跃还可以代表辽宁队参赛,这一点不受任何影响。 ”
 
  郭跃会有更好的发展
 
  为了得到郭跃,八一队方面也是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八一队主教练戴丽丽,后者直接表示:“郭跃离开辽宁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非常需要她。 ”
 
  戴丽丽对本报记者说:“我们这次非常需要一名左手持拍的运动员,辽宁队中常晨晨和郭跃都符合这个特点,但从商业推广的角度来看,郭跃更加适合,她的价值和作用对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大的,今年的乒超转会制度让很多运动员受益,比如刘诗雯也离开了广州时代地产俱乐部队去了山西华东理工俱乐部,这对广州队来说是一个损失,成绩也会受到影响,究其原因还是俱乐部给的待遇不够没能留住刘诗雯。另外,丁宁和郭焱还继续留在北京队,她们就得到了很高的待遇所以不会离开。 ”
 
  另外,据戴丽丽透露,俱乐部也会不定期的让郭跃出席一些商业活动,郭跃很有可能从中得到一些经济实惠。另外,八一方面也不限制郭跃参加其他品牌的商业活动以及广告代言,人性化的商业处理方式也是为了想让郭跃更容易接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