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更倚重丁宁李晓霞 郭跃:现在状态还不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7日消息,目前国乒女队35天的奥运备战已经接近尾声,对于丁宁、李晓霞和郭跃这三名奥运会重点队员来说,增加训练手段及突出个性技术是主要训练任务,而主帅施之皓对身兼两项重任的丁宁和李晓霞更为倚重。

 

  在训练场地内,体能教练詹姆森在一旁摆放刚刚活动完的道具,聘请高水平的体能教练。强化体能是为了更好的为技战术做准备,尤其在距离奥运会开幕仅20天的时间,突出丁宁、李晓霞和郭跃三名队员的个性技术就更为重要。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任务,也有不同的方式方法,所以说,丁宁和李晓霞身兼两项,我想从思想准备到技战术准备方面要比郭跃更加多一些,更加难一些。作为郭跃来讲,她的对手相对少一些,就是在团体赛中。”显然,女乒主帅施之皓对率先参加女单角逐的丁宁和李晓霞更为倚重。

 

  对于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郭跃来说“论在技战术,还是思想准备都是瞄准奥运会,我觉得现在自己这种状态还是不错的。”

  

  对于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李晓霞来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对于我来说,很有激情,很渴望打好这次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