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会员联赛首站福建省落幕 各组别冠军各归其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点击数:

   “相约苏州世乒赛·李宁红双喜杯”2014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首站在福建省三明市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65名民间高手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组别冠军各归其主。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创办于2007年,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八个年头,经过八年的发展,会员联赛已经成为乒乓球业余赛场上最具影响力、辐射度最广的赛事。

 

  今年会员联赛共设19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将在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其中总决赛的地点设在2015年世乒赛举办城市——苏州,与“全民共享世乒赛”的口号相契合。“会员联赛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从小到大,制度不断完善,乒乓球爱好者通过这个平台锻炼身体、展示球技、结交朋友,会员联赛也越来越为大众所喜爱,三明首次承办会员联赛就吸引了70多支队来参赛,办得红红火火,大家的精神面貌都很好。”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表示。

 

  陆元盛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乒乓球作为‘国球’,一直以来深受广大人民喜爱。中国乒协在注重奥运争光计划的同时,非常注重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多方面为老百姓参与运动创造条件。尤其是在新的形势下,中国乒乓球要进行第三次创业,不仅要在竞技领域取得好成绩,同时要在全民健身领域取得新突破、新发展,会员联赛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本站比赛是会员联赛首次落户福建省三明市,赛事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据统计,共有来自全国71支俱乐部的465余人参与角逐,最终决出各个组别名次。

 

  附各组别冠军:

 

  男子单打

 

  30岁组:杨青(南平建阳)

 

  40岁组:宋志强(福建电信)

 

  50岁组:左华荣(上海虹口工体)

 

  60岁组:曾振华(番禺珠江钢管)

 

  65岁以上:彭沛泉(江西章贡酒业)

 

  女子单打冠军:

 

  30岁组:魏晓峰(河南富盛陶瓷)

 

  40岁组:魏新芳(河南富盛陶瓷)

 

  50岁组:李秀茹(北京军友)

 

  60岁组:陈瑞云(南平老促会)

 

  嘉宾组单打:肖军(工程兵学院)

 

  男子团体:

 

  30岁组:南平市邵武乒协

 

  40岁组:中国电信福建公司

 

  50岁组:北京天航瑞晨俱乐部一队

 

  60岁组:广州番禺珠江钢管队

 

  65组以上:广州凌云志俱乐部

 

  女子团体:

 

  50岁组:北京军友乒乓球俱乐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