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独得两分广东仍落败 主帅点球队最大问题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5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经过了一周的休赛后重燃战火,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主场迎战江苏中超电缆,尽管头号主力刘诗雯独得两分,但广东还是以2-3不敌对手。
 

  首盘姜华珺以1-3不敌王璇,4局比分为4-11,8-11,11-5,8-11。次盘,刘诗雯对阵莫斯科世乒赛上曾输给过的王越古,结果她以3-0(11-3,11-4,11-4)轻松拿下,将大比分扳平。双打较量中,周芳芳/蔡赛以0-3(9-11,6-11,6-11)负于王越古/车晓曦。

 

  随后的第四盘,刘诗雯再次上场,以3-1(11-2,13-11,13-15,11-8)击败了对方第一单打王璇,再次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中,小将周芳芳面对张潇玉显得办法不多,以7-11,6-11,5-11连负三局。
 

  “今天的比赛输了,我认为成绩还算正常。”赛后,广东队主帅杨华杰表示,而他也深知目前广东队遇到的问题,“除了刘诗雯拿两分之外,其他都不太稳定。尤其是双打,并没有发挥出之前几场的水平,单打方面,姜华珺打得也跟预想中的不太一样。”他坦言,“目前球队拿一分的单打和双打发挥都不够稳定,这也是接下来需要我们再研究提高的环节。”
 

  截至第10轮,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取得了5胜4负的战绩,7月28日,她们继续坐阵主场,对手是本轮轮空的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后者也是本赛季乒超的半程冠军得主,目前仅负两场。第一循环交手中,广东以2-3不敌对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