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浙江德比二马对决成焦点 宁波队取胜难度不小

来源:现代金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日展开第九轮的争夺。这是常规赛阶段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宁波海天将与浙商银行展开浙江德比。马琳和马龙之间的“二马对决”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作为男团的卫冕冠军,宁波队目前的处境并不乐观:八轮过后仅取得 3场胜利,仅仅与廊坊队和上海队一起排在并列第六名,稍有不慎甚至有可能掉到“副班长”的位置。前半程最后一轮比赛又遭遇实力最强劲的浙商队,对于宁波队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其实,头号主力马琳个人的表现是不错的,14场比赛仅负3场,排在男单胜率榜第二名,在八大主力当中也是名列前茅,上一轮与宿敌王励勤的对决,马琳也较为轻松地取得了胜利,可惜他的两分未能为宁波队带来胜利。

 

  本轮对阵领头羊浙商队,马琳要面对的是郝帅和马龙,想要拿两分就更困难了。在2008年以后二马的交手中,年轻的马龙战绩上明显占上风,在乒超联赛中也是以4胜2负占有优势,加上浙商队整体的强大实力将给宁波队巨大的压力,马琳即便在第一次上场时战胜郝帅,也必然要经历一场苦战,精力体力的消耗对他来说将是一大问题。所以,宁波队想要掀翻浙商队难度不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