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结婚:大婚要求给爱妻写决心书 王皓已为人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13年,王皓三十而立,他已为人夫,好事成双,几个月后他又将为人父。

 

  王皓的很多队友有比赛任务在身,无法前来长春参加婚礼,但张继科领衔的伴郎团帅气现身,令人眼前一亮。王皓在比赛场上霸气十足,可在接亲的过程中顿时没了脾气,遭遇了伴娘团的小刁难,他不仅被要求给爱妻写下“决心书”、做俯卧撑,还必须说出对新娘的十种爱称,机敏的王皓随即喊出了以下幽默的答案:宝贝儿,小宝贝儿,大宝贝儿,老宝贝儿……在经受住一连串的考验后王皓才得以见到他的美娇娘。

 

  王皓与闫博雅的婚礼,乒乓名宿徐寅生[微博]、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陆元盛、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夫妇及其母亲、哥哥刘国栋都前来喝喜酒。虽然国家队部分队员正在参加亚锦赛,但世界冠军王楠、李晓霞、王励勤、马琳[微博]、陈玘“领衔”郝帅、侯英超[微博]、张超、李平[微博]、邱贻可[微博]、曹臻让现场星光璀璨,王皓的教练王涛和吴敬平也前来为弟子道贺。去年在《中国好声音》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歌手关喆到场献歌助兴。如此多的明星脸,闪花了来宾的眼,婚礼仪式开始前,现场俨然成了合影、签名大会。

 

  婚礼由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吴为主持,几年前他曾来长春为李佳军的婚礼做过主持人。除有比赛任务的国手们,前两天全国各地的大雨,导致多架航班延误甚至取消,不少嘉宾没能赶到长春,艺人蔡国庆、郭涛、景岗山以及马龙、许昕[微博]、丁宁、刘诗雯、郭跃、波尔[微博]、奥恰洛夫都隔空送上祝福,钢琴家郎朗还在视频中深情演奏了《婚礼进行曲》。

 

  久经沙场的王皓在婚礼上,变得紧张而腼腆起来,不时用手抹着额头上的汗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上场前非常紧张,三届奥运会都没这么紧张。今天我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现在成为丈夫,将来也要做父亲,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刘国梁为二位新人做证婚人,没想到第一次做证婚人的他也直言“很紧张”,“我和王皓有师徒之份,兄弟之情,2004年奥运会之后我告诉他说,‘皓子没事,咱们2008年再来。’我们一同走过了三届奥运会,王皓的坚持与豁达远胜过比赛的胜负。”刘国梁说。与王皓一同走过风风雨雨17年的王涛,也感慨良多,王涛直言:“我今天非常激动,感慨很多,王皓真的是世界上非常伟大的运动员。”

 

  打完9月份的全运会后,王皓极有可能淡出赛场,教练的岗位是目前看来最适合他也是最有可能去做的。

 

  工作转型,生活也将转型,王皓在婚礼上谈到了自己“已为人夫,将来会为人父”。他与闫博雅在今年年初已经正式登记结为夫妻,可喜的是,闫博雅现在已有孕在身。这对新人今年年底将晋升为父母。闫博雅大学毕业后考进了总政歌舞团做一名舞蹈演员,即使与王皓恋爱、结婚,她始终保持着一颗上进的心。今年年初闫博雅考研成功,9月初,这位“准妈妈”将再次迈进大学校园,继续求学。

 

  在昨日的婚礼上,在主持人吴为的怂恿和台下亲朋好友的起哄中,王皓与闫博雅拥吻旋转360度,尽显恩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