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结婚:长春办三场 分期照婚纱照从兴奋到崩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中国男乒在江苏镇江进行直通巴黎选拔赛期间,记者曾经在运动员休息室听王皓念叨拍军装照的事情。“当时我和小雅都有这样的想法,就是照一组军装照,穿着不同时期的军装。毕竟我们都是军人,感觉这样挺有意义的。”备战巴黎世乒赛的集训结束后,二人完成了这一心愿。而婚纱照,则是在巴黎世乒赛前后分期照完的。“一开始去照那真是兴致勃勃,可是到后来实在是太累了,完全就崩溃了。本来打算照六七套不同系列的,但是最后取消了几套,只照了4套。外景也是在北京照的,是一套骑马的,是她选的。结果都是我骑马,她牵马。”

 

  结束了巴黎世乒赛之行,王皓又投入到了全运会预赛、中国公开赛和乒超联赛的征程中,之后还有全运会决赛在等着他。忙,是不变的主题。所以,在筹备婚礼这件事上,他又成了“甩手掌柜”。“婚礼的准备工作都交给婚庆公司了,他们有专门的团队操持。”

 

  “我可不是一点儿事都没管,这联系朋友的事情可是我做的。可别小看这事,也挺麻烦的,要确定对方能否来,安排酒店和行程,都是非常细的活儿。”这些天,王皓一边比赛,一边忙着联系领导、教练、队友和一些好朋友,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今天,长春松苑宾馆,将见证王皓和闫博雅的盛大婚礼。“婚礼就是传统式的,我们先在长春办,然后马上去小雅家那边办,8月份回北京再办一场。按照我们这边的风俗,29日一大早我要去接新娘,她家那边的亲朋好友会准备节目考验我。说实话,现在想想我都头大。我还和小雅说呢,到时候要是不开门让我进的话,我就扭头回来,她估计就会主动追着我回来了。”说这些的时候,王皓脸上露出调皮的笑容。

 

  据悉,在王皓的婚礼上还会有一些特殊的嘉宾,那就是这些年一直支持他的“皓迷”们。有一些女“皓迷”,刚刚听说王皓要结婚的消息时,很伤心。但是,她们还是真心祝福王皓能够和闫博雅生活幸福。“‘皓嫂’挺漂亮的,感觉他们挺般配,希望他们能够生活幸福。皓哥幸福,我们就开心。”和王皓在一起的日子里,闫博雅也逐渐和“皓迷”们成了朋友。“小雅也会和我的球迷们交流,有时候我看她们聊得比我还亲呢。”王皓的身边有那么多女球迷,闫博雅会不会介意呢?“有时候她也会有一些吃醋,但是从来不会过多查问我。”不过,王皓说自己倒是会查问小雅。“有时候开玩笑我会问她,不过她的朋友圈也挺小的,大部分都是团里的人,要不就是同学,基本上我也都认识。”

 

  之前,他本来打算让张继科、马龙、许昕当伴郎,毕竟这是和他一起在伦敦战斗过的战友们。但是由于他们要参加28日在韩国开赛的亚锦赛,所以计划只能更改。“连闫安和樊振东也要去参赛,所以最终选择了我们八一队的队友,李木桥、周雨还有一个小孩儿。他们也没有当伴郎的经验,不过都和我说了,婚礼当天就‘拼了’,让喝酒就喝酒,让干什么就干什么。”一场盛大的婚礼,将拉开新生活的大幕,王皓期待着幸福生活的开始。“我现在心情确实挺紧张的,这种感觉就和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一样。当然,我更期待,相信我和小雅会幸福。”

 

  9月就要开始全运会决赛了,王皓选择在这个时候举行婚礼,也是希望能够将这份喜庆带到全运会赛场。而婚后,自然是要考虑要宝宝的事情。“父母们提过这事,希望早些要,趁着他们年纪都还不大,身体还可以,能帮我们带。我也非常喜欢孩子,男孩女孩都行,只要健康就好。”对于孩子的未来,王皓也多少会有考虑。“如果是女孩,小时候肯定会让小雅教她舞蹈,我觉得女孩学舞蹈对身材和气质都有好处。要是男孩的话,我不会主动让他练乒乓球,这么多年,我知道其中的苦。但如果他自己特别感兴趣,那另当别论。”

 

  在职业生涯接近尾声的时刻,王皓愈发珍惜。他也没想好何时会退役,但是他说,也许那会是一个突然的决定。至于未来,他希望能够留在国家队执教。“毕竟国家队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应该把自己的东西传授给后来人。如果未来的工作脱离了这个领域,我感觉会是一种损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