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北京男团夺冠不兴奋 闫安:胜负在意料之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5日消息,在北京队夺得全锦赛男团冠军之后,马龙的神奇表现让大家都在赞叹他的表现。大家可别忘了,还有小将闫安的大功劳,在男团的比赛中,他为北京队拿下了双打的关键一分。

 

  赛后闫安非常激动,他坦言虽然只是拿下了双打的一分,但这是自己第一次代表北京队拿到的团体赛冠军,在谈到比赛时,闫安表示:“双打我们一上来心态比较好,抱着去拼对手的心态。对手可能对我们的打法不是特别适应,准备也不是特别充分,让我们抓住了机会,”、

 

  当被问及,为什么北京队拿下了最后的比赛之后,大家都没有太过激动,闫安说道:“最后一局马龙打得比较轻松,比分领先很多,胜负在意料之中,不像那种突然之间的惊喜,所以大家就没有过于激动的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