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茂:闫安表现超出预期 乒超胜率第5很带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8日 点击数:

  8月29日消息,今天八一小将闫安将在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现场与张继科争夺决赛权,本赛季闫安表现出色,对此八一队主教练范长茂表示,小将闫安和周雨的表现超出了俱乐部的预期。

 

  在今年的中国乒超年赛中,八一队在争夺总决赛权的比赛中铩羽而归,特别锁骨王皓在常规赛末段意外受伤,彻底打乱了八一的部署。虽然在淘汰赛中,王皓带伤作战,但是最红八一队还是败走麦城,但是把一小将闫安和周雨的表现可圈可点。

 

  在正在进行的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闫安先是战胜了自己在八一队的大师哥王皓,紧接着在8强赛中闫安又战胜了今年石头非常强劲的许昕。在本赛季乒超胜率榜中,闫安乒超胜率排名第五。这个成绩对于八一队主帅范长茂来说:“闫安本赛季可以拿走最佳新秀奖了,我们能打进前4,他可以说功不可没,单打没的说,双打一个赛季也只输了两场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