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旗手丁宁透抗寒内幕:脸冻擦油 冷了贴暖宝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7日消息,在昨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队的军训汇报演出中,90后的丁宁站在旗手王励勤身边,担当护旗手。对于这次担任护旗手的经历,她表示非常兴奋,应对严寒的天气,小姑娘也有自己的妙招。

 

  “来到军队能学到他们严明的纪律,收获最多的还是我们队友之间的团结,不是只管好自己,更多体现大家一块。”这是丁宁的第五次军训经历。不过“当旗手还是第一次,训练的时候教官挑的,可能身高,整体各方面都比较搭,比较合适。”

 

  其实,作为护旗手也一样要参加各个科目的训练,“没有脱离训练,内容反而多了。迎军旗护军旗就是我们三个在练,回去还要打军体拳。精力非常集中,挺紧张的。后两天训练时能拿到枪,很沉,拿半天挺累的。”丁宁表示。

 

  每年的军训,中国乒乓球队都是在严寒的天气中进行,上、下午各三小时的训练量,对于女孩来说,抗击严寒很重要。丁宁表示:“脸冻了就擦点油,还贴了很多暖宝宝。平时穿的也多一些,但今天汇报,为了表现得精神点,大家都只穿了一两件衣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