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丁宁告诉我决赛该怎么打 王皓能力更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4日消息,昨晚2011男乒世界杯落幕,张继科以4-2逆转师哥王皓获得冠军,赛后他笑言自己的夺冠应当感谢女队的丁宁,两人都是在同一年里拿下了世锦赛和世界杯的两项冠军。

 

  “说白了自己就是想全力以赴去追上丁宁,很简单,因为私下里跟丁宁关系还是不错的。”张继科赛后说道。丁宁和张继科在今年的乒乓球世锦赛上分别获得女单和男单的冠军,丁宁在上个月的新加坡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中拿下女单冠军。作为好友的张继科表示自己不希望落后丁宁。

 

  “丁宁非常优秀,可能论她的球和综合能力在国家队不是一流,包括我也是,但是她的心态我学到很多。”,作为好友,两人经常进行沟通,“在这次比赛之前我还问她决赛怎么打,她告诉我主要还是心态,无论落后多少都不要放弃。应该说今天丁宁的建议还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我一度0-2落后嘛,”。

 

  在被问及这场决赛时,张继科表示:“无论是世锦赛还是这次世界杯,决赛对手都是都是王皓,我想自己主要还是赢在心态上,”另外张继科还谦虚的表示:“如果单论球,技术,单论综合能力,王皓还是高于我一点,所以我的位置摆得比较好,没有什么包袱,总想着做好自己就好了。”。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乒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