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男乒世界杯:王皓张继科进8强 老萨出局D组最精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3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结束了全部小组赛争夺,在四个小组中,王皓、张继科、波尔、水谷隼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却爆冷出局。

 

  A组:王皓头名 朱世赫第二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王皓取得了两连胜,第三轮他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勒古,最终王皓以4-0横扫对手取得三连胜。另外,朱世赫虽然在第二轮中不敌王皓,但是他分别赢得了勒古和唐鹏,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8强。

  

  B组:张继科奥恰诺夫晋级8强

 

  第三轮比赛张继科的对手是巴西选手古斯塔夫-坪井,这一次他利落的以4-1击败对手,在前两轮比赛中,张继科都是逆转获胜。另外,奥前诺夫除了输给张继科之外,也是取得两场胜利,他与张继科携手晋级8羌塞。

 

 

  C组:波尔小组第一

 

  波尔从第一轮开始就状态神勇,第三轮比赛他以4-1击败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波尔以小组第一的局势出线,但是C组的局势还有点麻烦,吴尚垠、高礼泽、岸川圣也都是1胜2负,最终吴尚垠以小分取胜锁定小组第二,携手波尔晋级。

 

  D组:老萨出局 黑马大放异彩

 

  D组比赛从第一轮开始就异常精彩,而老将萨姆索诺夫竟然爆冷垫底出局,他先是爆冷输球给黑马马特内,在第三轮比赛中又不敌庄智渊。最终这一区的局势是,水谷隼排名第一,黑马马特内第二,这两人跻身8强,而老萨和庄智渊只有出局的命运。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