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第一轮:张继科上演大逆转 王皓拿下唐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消息,昨天2011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拉开战幕,在昨天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包括王皓、张继科在内的高手都在首轮顺利过关。而在D组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爆冷落败。

 

  在A组比赛中,王皓的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唐鹏,第一局比赛唐鹏以11-7率先拿下,第二局比赛王皓渐渐找到感觉,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是打得最激烈的一局,双方比分一直战平,最终王皓以14-12拿下这一局。之后王皓乘胜追击,以11-9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胜利在望。但是第五局却以唐鹏11-9而结束,再一次来到赛点局,王皓在第六局就确定了领先优势,最终他以11-5拿下第六局,大比分4-2击败唐鹏。

 

  B组比赛中,张继科的第一个对手是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第一局比赛斯米尔诺夫以11-9率先拿下。第二局比赛斯米尔诺夫再以11-9拿下。这时张继科才恍然大悟,第三局他展开反击以11-2轻取对手,第四局好状态依旧,他以11-7拿下,将大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比赛张继科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最终他以11-7再胜一局,第六局比赛张继科轻松以11-3拿下,大比分4-2击败对手获胜。

  

  另外,在C组的比赛中,德国名将波尔以4-0轻取日本的岸川圣也,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以4-3险胜韩国的吴尚垠。洲际杯比赛中,坪井排名首位拿到洲际杯冠军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