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男乒世界杯:王皓重在调整 张继科独挑奥恰诺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11日消息,今天2011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将在法国巴黎拉开战幕,根据抽签结果,中国的两位选手王皓和张继科分别被分在了A组和B组,以下来具体分析一下两人的抽签形势。

 

  王皓所在的A组,里面包括韩国选手朱世赫、中国香港选手唐鹏、法国选手勒古。本组实力最强的当属朱世赫,在王皓与朱世赫的教授记录中,王皓占据优势。对阵唐鹏与勒古,王皓应该没有问题。只是他需要赶快扫掉上周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输球的经历,以小组头名早早出线。

 

  在B组中,张继科与上周击败王皓的奥恰诺夫、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和一位资格赛选手同组。由于腰伤,张继科上周没有参加团体世界杯的比赛。与王皓相比,他的情况要艰难一些,张继科也曾负于奥恰诺夫,这一役,他必须保证高度警惕。其他两位选手应该很难阻止张继科,只要他过了奥恰诺夫这一关,同样是小组头名出线。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