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王皓张继科波尔两连胜 D组杀出黑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早中国选手方面,王皓和张继科分别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张继科昨天的比赛比王皓要看看的多,他是再0-2落后的情况下不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获胜。

 

  王皓昨天的第一个对手是香港选手唐鹏,他以4-2击败对手。第二轮的对手是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最终他以同样的比分4-2击败朱世赫。在A组的其他比赛中,朱世赫4-0勒古,而勒古和唐鹏则是两连败。在第三轮比赛中,王皓将对阵勒古,朱世赫将对阵唐鹏。

 

  张继科所在的B组比赛则惊险连连,张继科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4-2击败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第二轮比赛对阵奥恰诺夫时,张继科又是先输两局,之后再次逆转以4-3击败对手。第三轮比赛张继科将面对古斯塔沃,奥恰洛夫则是对阵斯米尔诺夫。

  

  德国名将波尔在C组,他先后击败了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和韩国选手吴尚垠。第三轮比赛波尔将面对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岸川圣也VS吴尚垠,川圣也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均是一胜一负

  

  而在D组比赛中杀出了一匹黑马,他就是法国选手马特内,他显示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之后又爆冷拿下中华台北的庄智渊。第三轮的比赛中,水谷隼将对阵马特内,而萨姆索诺夫则是与庄智渊展开对决。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9时,将进行本次男子乒乓球世界杯淘汰赛的抽签。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