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逆境中取胜才能进步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不愧为头号主力。在25日晚与广东队的比赛中,李晓霞连胜两盘,为山东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八强立下头功。

    广东队实力不俗,尤其是当家花旦刘诗雯,虽然长相文静,但打法极为凶狠。首盘,李晓霞出战,对手是曹幸妮。令现场观众意外的是,山东“一姐”竟然连失两局,其中,第二局双方一度激战到15平。最终,曹幸妮连拿2分,以17:15获胜。

  就在人们为山东队捏了一把汗的时候,李晓霞显示出良好的心理素质,迅速调整了战术和状态,以11:8、11:7、11:8连胜三局。

  关键的第四盘,李晓霞与刘诗雯强强对决。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一直打到第五局。最终,李晓霞11:5拿下决胜局。而山东队也以3:1的比分实现了小组赛四连胜。

  赛后,谈起比赛的艰苦性,李晓霞说,“今天的比赛是对我很好的磨炼,我需要在逆境中取得胜利,只有这样,才能充分感受到进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