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8日:郭跃两连胜出线在望 冯亚兰锁定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8日晚,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女乒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最终B组中郭跃以4-3险胜饶静文,喜获小组两连胜。C组中冯亚兰4-1范瑛;杨扬4-3王璇,这样冯亚兰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

 

  B组:郭跃4-3饶静文 文佳4-1姚彦

 

  郭跃首轮以4-1战胜文佳,次轮迎战饶静文,今天郭跃与饶静文的服装一摸一样,都是上身红色T恤衫,下身黑色短裤,也只有在队内比赛中才能出现这种情况。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3平、4平。

 

  首局比赛,郭跃显得不是很兴奋,出现很多失误,以10-12先输一局。第二局郭跃开局0-3落后,进入中局时她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并实现反超。8-6郭跃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郭跃再接再厉11-6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郭跃9-11饶静文再输一局,第四局比赛,郭跃顶住压力以11-8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一度打成10平,此后郭跃急于求成,连丢两分以10-12,局分2-3落后。

 

  第六局再战,郭跃背水一战,她没有畏手畏脚,打得更加积极主动,11-6郭跃将总比分扳成3平。决胜局比赛,郭跃再接再厉,以11-6险胜饶静文,赢得小组两连胜。

 

  B组另一场比赛,由姚彦迎战文佳,最终姚彦以1-4(3-11、11-9、9-11、6-11、6-11)不敌文佳,两人目前均是一胜一负;而饶静文则是两连败,已经提前出局;最后一轮郭跃VS姚彦,饶静文VS文佳。

 

  C组:冯亚兰4-1范瑛 杨扬4-3王璇

 

  冯亚兰首轮以4-2战胜杨扬,次轮挑战削球手范瑛,后者首轮以4-2战胜王璇;这场强强对话最终以冯亚兰4-1取胜告终,五局比分分别为11-6、11-8、5-11、11-6、11-5。冯亚兰小组两连胜,范瑛小组一胜一负,由于下轮范瑛迎战杨扬,两人均一胜一负,这样不管冯亚兰是否取胜,都已经提前晋级八强了。

 

  在C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杨扬迎战王璇,两人打满七局,最终杨扬以4-3险胜王璇,目前小组一胜一负,而王璇遭遇两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