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直通赛总排名:张继科居首 马琳第7大力第9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第一阶段获得亚军的张继科4-3击败老将马琳,获得了第二阶段男乒直通赛的冠军。

 

  至此,为期三天的男乒第二次直通赛落下帷幕,按照男乒“两次成绩相加前四名直通鹿特丹”的规则,世乒赛男乒的四个参赛名额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张继科、王皓、郝帅、马龙。

 

  上次直通赛,张继科表现出色获得亚军,加上这次直通赛的冠军,两次成绩相加积分为第三,早早就锁定了总成绩第一名,毫无争议的获得世乒赛入场券。

 

  王皓第二次直通赛受腰伤困扰,忍痛打进了八强,不过随后王皓放弃了与郝帅、许昕五至八名的比赛,这样本次选拔赛王皓列第八。不过凭借着首次直通赛第一名的成绩,王皓两次成绩相加积分为第九,也获得了一张入场券。

 

  郝帅首次直通赛成绩为第四,第二次直通赛郝帅1-4王励勤无缘四强,由于王皓放弃了比赛,送郝帅争夺五、六名的资格,在郝帅3比2战胜张超后,获得第五,两次成绩相加为第九,也如愿获得了一张入场券,而张超首次直通成绩为第五,两次总成绩是11,遗憾无缘直通。

 

  马龙首次直通赛排名第七,这次直通赛在三四名决赛中,马龙以3-1战胜王励勤获得第三,两次成绩相加积分为10,获得最后一张直通鹿特丹入场券。

 

  而马琳虽然最终获得亚军,但由于首次直通赛只获得第11名,总成绩相加积分为13,遗憾无缘直通,老将王励勤首次直通第10,第二次直通第4,也无缘直通鹿特丹名额。

 

  以下是两次直通赛的总排名:(两人总成绩相同,以第二次直通赛成绩为准。)

总排名
队员
第一次直通排名
第二次直通排名
总成绩
1
张继科
2
1
3
2
郝帅
4
5
9
3
王皓
1
8
9
4
马龙
7
3
10
5
张超
5
6
11
6
陈玘
3
9
12
7
马琳
11
2
13
8
许昕
6
7
13
9
王励勤
10
4
14
10
闫安
8
10
18
11
方博
13
11
24
12
邱贻可
12
13
25
13
李平
9
16
25
14
周雨
14
15
29
/
雷震华
15
未参赛
/
/
翟一鸣
16
未参赛
/
/
刘燚
未参赛
12
/
/
侯英超
未参赛
14
/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