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受伤了不要场外指导 刘国梁“爽约”央视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5日,2010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王皓迎战马龙,结果马龙4-2战胜王皓。六局比分分别是16-14、8-11、11-9、9-11、11-9、12-10。值得一提的是,王皓比赛中突然腰部受伤,不过他还是带上坚持到最后。

 

  王皓不要场外指导

 

  本次比赛,刘国梁受邀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他在赛前也爆料了一些队员的“内部情况”。在第一次直通赛中,王皓获得第一,马龙仅获得第七,此次比赛马龙目标打进决赛,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以总成绩前四的身份获得鹿特丹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马龙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在北京带其他队员训练,没有随队来山东,因此这次比赛马龙的场外变成了老帅李晓东。而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尽管前来山东,但王皓主动要求本次比赛不要场外,锻炼自己。

 

  王皓腰部受伤 刘国梁“爽约”央视

  这时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意外,王皓叫了队员示意自己腰部不适,因为王皓原本腰上没有伤病,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刘国梁立刻离开了转播席,去场边看王皓的情况,同时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和领队黄飚也走到王皓身边询问情况。经过短暂调整,王皓戴上护腰重新走上赛场。因为这个小插曲,刘国梁没有再回到央视的转播席,直到这场比赛之后都是坐在场边关注王皓的一举一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